请问关于RS-232串口通信的编程
在写一个RS-232的串口通信传递字符串的程序,编译通过,生成了一个可以运行的可执
行程序。起初都没有问题,但是当我在网络连接中建立了一个传入的连接后,在运行这
个程序,就会弹出一个对话框说:port already open.程序继续运行就有问题了。而
且这个时候,我在源代码里加了一段程序,想先关闭端口,然后再在发送字符串时打开
,但是发送时始终弹出一个对话框:operation valid only
when the port is open.也就是说关闭之后就无法在打开了?
打开和关闭串口的函数是:SetPortOpen(TRUE);SetPortOpen(FALSE);
我现在怀疑:一旦建立了传入的连接,那么串口就一直打开着,而且一旦这时关闭了串
口就无法再打开了。是这样吗?请问有什么解决的方法,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