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火急!!!! 调用 WSAWaitForMultipleEvents 后,为什么值总是258

sailing0123 2006-03-19 12:30:32
部分程序是:
HANDLE hEvent = ::WSACreateEvent();

::WSAEventSelect(socket,hEvent,FD_CLOSE|FD_READ);

DWORD dwWait = ::WSAWaitForMultipleEvents(1,&hEvent,TRUE,2000,FALSE);
if ( dwWait == WSA_WAIT_EVENT_0 )
{
程序主体
}
else
return;
为什么我在调试时后 dwWait 老是 = 258,
不进入if下面的程序。

请问网络高手指点,
十万火急!!!!
十万火急!!!!
十万火急!!!!
...全文
383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tjay 2010-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旧贴都挖出来了
还是没结贴的
arong1234 2010-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觉得你得研究为什么那么长时间没有TCP包出来,去研究一下发送这个报文得程序为什么不发[Quote=引用 4 楼 sailing0123 的回复:]
上面的程序是我在一个报警系统上再次利用,
在原来的报警系统上调用很正常,
我想把它的网络功能提取出来,
在修改的时候还没有修改其他的功能,
只是在主对话框的cpp文件里我增加了一个函数,但是就是出问题
觉得MFC里很怪,

dwTime……
[/Quote]
Eleven 2010-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超时了
lijianli9 2010-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WORD dwWait = ::WSAWaitForMultipleEvents(1,&hEvent,TRUE,2000,FALSE);
修改为
DWORD dwWait = ::WSAWaitForMultipleEvents(1,&hEvent,TRUE,2000,TRUE);
看看
狂妄Beyond 2010-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有类似的问题
N_thread 2006-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wTimeout太小了?...
最后一个参数是?
sailing0123 2006-03-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面的程序是我在一个报警系统上再次利用,
在原来的报警系统上调用很正常,
我想把它的网络功能提取出来,
在修改的时候还没有修改其他的功能,
只是在主对话框的cpp文件里我增加了一个函数,但是就是出问题
觉得MFC里很怪,

dwTimeout这个我也修改过,就是得不到结果,
后来就是很久才收到一个TCP包,
经常是上面的问题。
不知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DentistryDoctor 2006-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等待的操作过时。
an_bachelor 2006-03-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返回值為WSA_WAIT_TIMEOUT(258)代表超時而指定的條件沒有滿足

18,35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