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XP Home 版中如何安装IIS?

Alpha阿尔法 2006-03-21 01:18:37
本人前不久刚买了一部笔记本,机子的操作系统是预装的Windows XP Home版,但是后来小弟要编写
ASP.NET的时候突然发现没有安装和配置IIS!
而且,我在"控制面板"->"添加删除程序"->"添加删除Windows组件"里根本没有配置IIS的地方!
怎么办?望各路高手赐教!小弟不胜感激!
...全文
20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y126tongxue 2006-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安装,我都已经装上了。看看这个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FAQ/FAQ_Index.asp?id=211542
纪俊 2006-03-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能装的。。。
h2yang 2006-03-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会吧,我用的也是这个,但可以安装IIS啊!是在组件里的第二个“internet信息服务(IIS)”里,打上勾就可以了!
tiandalijian 2006-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上网下载IIS安装看看了
pswdf 2006-03-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internet组件里吧,

8,32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IIS
社区管理员
  • II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