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AEventSelect中出现的问题?

caoshuh4086 2006-03-26 06:31:26
当网络事件FD_READ发生后,读取客户端的数据时,如果处于调式模式不会出现什么问题.
但是当我运行时却出现下面的情况:
在读取数据时,我利用的新线程来读取,如果调试模式,这个新线称只是产生一次,来接受数据.
但是当让他运行时,每接收一次数据,这个线程将产生两次.这是什么原因呢?
我观察线程数时,确实是这样,每次读取数据,线程数增加2
这是什么原因呢?
谢谢
...全文
10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AM2002 2006-04-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SACreateEvent建立的事件需手动释放状态,在收到FD_READ事件后调用WSAResetEvent,就不会启动多个过程了。

18,35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