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很晕的问题,各位仙人帮我看看。

moulo 2006-03-31 09:42:33
现在状况如下:

我同事家里的机器是中国电信的ADSL,经检测,是外网IP。
我的机器是中国铁通的ADSL,经检测,是内网IP。

我自己写了一个小的Scoket程序,服务器端放在我同事家里。
服务器开启以后,我开客户端根本连接不上,但是在局域网中可以正常连接。

这是怎么回事啊,内网连外网应该没什么问题啊,我自己和我同事都把防火墙关了,还是连接不上。
...全文
127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龙凤呈祥焱 2006-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你家PING一下电信其他服务器.应该不是铁通屏蔽了ICMP协议.考虑一下接入方式的问题.
bluebroad 2006-04-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ing不通是因为铁通屏蔽了ICMP协议
ruodeer 2006-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ing 超时?
应该弄不通吧
飞天揽月 2006-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数据报,被抛弃了
moulo 2006-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ing 超时。
但是我们都可以正常上网哦,是不是电信和铁通设置了防火墙?
DentistryDoctor 2006-03-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Ping通吗?

18,35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