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AAsyncSelect第二个参数的设置

dazzaee 2006-04-08 12:20:28
WSAAsyncSelect第二个参数是A handle that identifies the window that will receive a message when a network event occurs.
但是,我是准备封装一个ftp类,不方便指定任何窗口句柄啊
请各位大侠帮忙出出注意
...全文
22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ottichu 2006-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nt PASCAL FAR WSAAsyncSelect( SOCKET s, HWND hWnd,unsigned int wMsg, long lEvent );
参数: s:Socket 对象;
hWnd :接收消息的窗口句柄;
wMsg:传给窗口的消息;
lEvent:被注册的网络事件,也即是应用程序向窗口发送消息的网路事件,该值为下列值FD_READ、FD_WRITE、FD_OOB、FD_ACCEPT、FD_CONNECT、FD_CLOSE的组合,各个值的具体含意为FD_READ:希望在套接字S收到数据时收到消息;FD_WRITE:希望在套接字S上可以发送数据时收到消息;FD_ACCEPT:希望在套接字S上收到连接请求时收到消息;FD_CONNECT:希望在套接字S上连接成功时收到消息;FD_CLOSE:希望在套接字S上连接关闭时收到消息;FD_OOB:希望在套接字S上收到带外数据时收到消息。
  具体应用时,wMsg应是在应用程序中定义的消息名称,而消息结构中的lParam则为以上各种网络事件名称。所以,可以在窗口处理自定义消息函数中使用以下结构来响应Socket的不同事件:  

switch(lParam) 
  {case FD_READ:
    …  
  break;
case FD_WRITE、
    …
  break;
    …
}

不需要句柄就填 NULL
leon7909 2006-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不就WSAEventSelect,要不就线程加select模型,
stevecrisewu 2006-04-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哪你就用WSAEventSelect

18,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