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WSASend的相关操作??急,在线等!!
我用的是重叠IO模型
在发送数据的时候,大家看看我的理解对不对??该怎么理解?
1.我觉得WSASend没必要用WSAWaitForMultipleEvents来通知是否完成(WSARecv来需要通知),应该看返回值就行了。如果返回值小于你提交的BUF的大小,就 手工 再重发一下。一直到发完为止
2.既然WSASend没必要和事件(Event)关联来获得通知,那WSASend参数中的WSAOVERLAPPED该如何初始化呢?我不太明白这个WSAOVERLAPPED和SOCKET关联的时候到底是什么一个关系(我理解的是一个SOCKET的操作对应一个WSAOVERLAPPED,要是我循环Send数据,就应该用一个WSAOVERLAPPED?)
3.我现在把WSASend放在另外一个线程中的,但是如果需要在WSARecv到一个数据包后WSASend一个返回包,就直接写WSASend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