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简单的C/S问题............

redblueman 2006-04-10 05:14:19
一个服务器程序连接了多个客户程序(----> 客户端中可能有相同的IP <----)。

怎样从服务器向其中一台客户机发送数据?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呢?

谢谢
...全文
166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x_jj 2006-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相同的ip的 你需要定义一下自己的协议 才能判断出来 根据联入的早晚例如
ily961 2006-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服务端接受的socket不同啊
oyljerry 2006-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根据IP和port等
alen_ghl 2006-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客户端连接过来的那个socket
就是服务器端accept 返回的 那个socket
菲斯可儿 2006-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连接的时候,可以得到客户端的ip和port,用map记录下来就行了。
redblueman 2006-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啊,我在一台机器上运行了两次客户程序。(服务器接收到了)
不过不用考虑同IP,我想只有后者才能接收。

一条晚起的虫 2006-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客户端中可能有相同的IP ?

18,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