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类发送的消息如何让一个窗口识别

dazzaee 2006-04-10 08:02:16
在一个窗口类中产生的消息,因为大家都是在同一个类中定义的,所以很容易识别出来,可是:
两个不同的类,其中一个是主对话框,另外一个是ftp类,ftp类由WSAAsyncSelect(clientSock, hDlg, NET_EVENT, FD_READ)产生了一个消息(NET_EVENT),其中hDlg已经设置为主窗口的句柄,现在的问题是如何让主窗口也能识别产生的NET_EVENT(在ftp类中已经定义,而且窗口也已经包含了ftp.h这个头文件)这个消息进而采取相应的处理。

或者换个方式由ftp SendMessage一个消息,其中的接收窗口的句柄设置都设置好了,如何让窗口识别出发送出的消息呢?

一回事儿吧,烦请各位大侠帮帮忙,指引指引,小弟万分感激!
先谢谢了啊
[em2]
...全文
12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laider 2007-03-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啊,同意ls
菲斯可儿 2006-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和自定义消息不是一样的吗?定义消息处理函数,加入消息映射宏......

18,35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