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 错误,如何解决?急

linyukai 2006-04-12 09:29:43
错误
您所请求的网址(URL)无法获取

--------------------------------------------------------------------------------

当尝试读取以下网址(URL)时: http://localhost/localstart.asp

发生了下列的错误:

Access Denied.
拒绝访问
Access control configuration prevents your request from being allowed at this time. Please contact your service provider if you feel this is incorrect.
当前的存取控制设定禁止您的请求被接受,如果您觉得这是错误的,请与您网路服务的提供者联系。


本缓存服务器管理员:cdn@chinanetcenter.com



--------------------------------------------------------------------------------

错误如上,请问如何解决?谢
...全文
25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nyukai 2006-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权限在那边改?在iis属性嘛?我试了下,不行
piperzero 2006-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NTFS分区啊?改权限看看
linyukai 2006-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o web site is configured at this address.

重装了iis,出现了个新的错误....另外我是2000的系统,前两天,刚装了tomcat,昨天iis还是正常的,到昨天晚上就不行了....或者是不是iis 需要的服务被我关了.....iis需要什么服务?
allfuly 2006-04-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改NTFS分区的权限是右键点击文件夹选属性,里面有个安全权限的

8,32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IIS
社区管理员
  • II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