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高手探讨!!!顶者有分!!不同局域网中的两台机器怎样通信????

chary8088 2006-04-21 01:27:55
局域网LAN1内A 与局域网LAN2内的B
A和B进行连接有几种方式??
1:通过中间服务器,象QQ,MSN等就是这样
   A---服务器----B
   A----------B

2:通过免费FTP空间,这个FTP空间有固定IP,这样可以吗?????????????
3:A和B直接连接,这样可以吗???????
4:有没有其他方式???????????????
欢迎大家发表自己的看法,谢谢
...全文
216 1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tzhanche 2006-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P2P,通過UDP打洞实现
DJay 2006-04-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过通过88ip的话,必须要有Nat网关的控制权限,(为了做端口映射)否则也是徒然阿。
dasiu 2006-04-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通过免费的ftp,而是通过网络域名,实现c/s之间的连接。
以下我从http://www.88ip.cn/的公司找到的资料,你可以参看:http://www.88ip.cn/

由于宽带网络(如ADSL、CableModem等)只有动态公网IP地址。Ip地址变化使广域网远程直接访问时就无法访问了。
现在在安装如连锁软件系统的服务器或PC上安装88IP软件,通过申请注册得到88IP帐户,如工厂、分销系统等远程用户,同样可通过远程访问域名的方式访问到需要访问的主机,无需关心动态IP的变化。从而使动态IP的问题迎刃而解,使动态IP变成了“静态IP”了。88IP和xDSL、ISDN、城域网宽频等普通的上网线路相结合,便可达到和DDN、VPN媲美的功能,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chary8088 2006-04-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来真的没人愿意说了
chary8088 2006-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UP
难道高手都不屑于此吗????????
chary8088 2006-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rxwh(大徐) ( ) 信誉:105 2006-04-21 14:48:00 得分: 0


a/b通过第三方得网络域名支持,类似qq的服务器,不过不是很可靠



通过免费的FTP空间,这样可以吗?
oyljerry 2006-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访问一个共用的HTTP
dasiu 2006-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b通过第三方得网络域名支持,类似qq的服务器,不过不是很可靠
sycnick 2006-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用公网服务器,你想穿透对称NAT?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chary8088 2006-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说的不准确吧,A和B使用的内网的IP,也就是私有IP,他们是不能识别对方的
在他们出内网时经过NAT,所以是不可能直接相连的,个人认为

QQ,MSN用了服务器,能不能不用服务器???????????????????????????
xx_jj 2006-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简单cs架构即可
coolmei25 2006-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HTTP协议就可以通信了!
sycnick 2006-04-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Q,MSN

18,35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