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急问:IIS服务器配置问题

cxiawa 2006-05-12 01:37:59
用.NET 2003开发的网站现在需要放到专门的服务器上去
我的问题是:新的服务器上除了装IIS之外,还需要装其他东西吗,譬如说Framwork之类的
还需要注意些什么问题啊,有经验的高人指点下啊
...全文
306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xfx20 2006-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好装个server_u 配置ftp 没有装框架的装框架(2003默认安装)启用默认访问权限 webctrl_client不需要要拷到服务器的IIS目录下,使用了父路径要开启 散点分好吗 呵呵
cxiawa 2006-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求高人指点啊
cxiawa 2006-05-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具体如何分配权限
webctrl_client是不是也要拷到服务器的IIS目录下?
shenzhen060230 2006-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還有新裝上的框架後再配置iis的時候,一定注意要把權限分配好 ,要不你連登錄介面都看不到
shenzhen060230 2006-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XP系統要最少Framwork2.0
cxiawa 2006-05-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各位,刚开始学,有些概念很模糊
现在服务器是XP 系统,把在.NET 2003上开发的网站发布到服务器上,只需要装IIS和对应的框架,对吗
hsf20 2006-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003默认都装好了Framwork,运行NET 2003可以了。但是运行asp2.0就要加装2.0框架了。
vvordsman 2006-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et
Haoye 2006-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装对应的框架

8,32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IIS
社区管理员
  • II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