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用别人的库出现的问题.

kimbei 2006-05-14 05:00:56
网络通信层是别人做的,提供了三个接口,
1.Init() 用于网络初始化
2.Send() 用于发送数据,
3.Recv() 此函数用来接收从服务端发来的数据

我现在在 Login() 里调用 Send() 发送一个包, 但它要在 Recv() 那里返回包,

我如何去处理它呢? 也就是说, 比如我用 Send() 发送了一个{用户登录}的包,

我何时才知道 服务器返回并且调用了Recv()?难道一直堵在 Login 那里?
...全文
11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ufengShi 2006-05-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参看这些接口函数是否会阻塞调用线程,
如果会阻塞,
则只有另起一个线程来调用这些函数(如果调用线程是UI线程).
具体如何,看接口的说明书了.

18,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