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实现多线程文件传输

i18001438 2006-05-17 11:34:13
我想知道如何实现多线程文件传输,恳请哪位大侠指教
...全文
701 1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18001438 2006-05-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由于时间太匆忙,我就不用多线程了,谢谢大家的关心~
i18001438 2006-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anze2003(孤独的狼)
谢谢,我正在研究你给的东西,
如果是我要的,我立刻散分
i18001438 2006-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不可以使用多个SOCKET使多个文件之间的传输不相互干扰?
weiziyuner 2006-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发送端,将文件分成N份(如5),FILE1(0-a字节),FILE2(a-b字节),FILE3(b-c字节),FILE4(c-d字节),FILE5(d-文件长度)。
发送可以使用M个线程(如5),THREAD1负责发送FILE1,依次类推,发送的每个数据包包括如下内容:文件内容的长度,文件内容,文件内容起始点相对于整个文件的位置,文件内容相对于整个文件的位置。例如:文件A的总长度为100000字节,则可以先发送一个数据包给接收端,让其准备接收,接着发送 4000(长度),....(内容的二进制流),0(起始),4000(结束)。
接收端根据接收的包写文件即可。
fengge8ylf 2006-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要一个线程传一个文件 可以开多个线程同时传多个文件???
对每个文件编号 然后打包时表明这块文件内容属于那个文件的(用编号表示) 然后传给对方 对方根据编号保存到相应的文件里
i18001438 2006-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好意思,我初学者,不懂你说的意思,能点明点吗?
源码不用,原理就可以了,我要一个线程传一个文件就行,
fengge8ylf 2006-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18001438 已经告诉你方法了 难道还要写个源代码给你?
fanze2003 2006-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vckbase.com/document/viewdoc/?id=448
看看这个
i18001438 2006-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高手速进啊!
文件我是用CFile,读取,然后放到一个2048的缓冲区,再用CSocket的Send发送出去
现在文件传输就是这样了,
就是还不懂如果我要同时传多个文件该怎么做,是不是要用到好几个Socket,
我想用多线程,每个线程放一个socket,可接收端要怎么多线程啊?
拿节 2006-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关注中!
给点分!
哈哈
i18001438 2006-05-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会吗?
i18001438 2006-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不能具体的讲解一下过程和所用的技术?TCP?UDP?
还有如何去启动多线程,1个线程传一个文件就行,要双方对传多工的
i18001438 2006-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楼的你给的下载地址我试过了,是一个木马
Practise_Think 2006-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简单地说就是将文件分块,每个线程负责一个数据块来传输.
i18001438 2006-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现在基本模型已经有了,就是还不太知道怎么像QQ那么多线程传输
还有如果QQ是P2P那么它们是怎么找到对方的?还是通过服务器吗?
y_cc 2006-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365base.com/Soft/sort10/176/2005/2005081236781.html
DentistryDoctor 2006-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说来简单,实现还是需要一定时间的。
fengge8ylf 2006-05-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参考HTTP下载文件的实现

18,35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