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pcap可以抓到本机往外发出的包吗?

yyy6 2006-05-18 05:56:11
我用winpcap在自己的机器上发送一个包给自己的机器( 源地址不是自己, 源mac是自己), 自己的机器会有一个响应包发出. 确实该响应包是有的.
但我的winpcap程序不能捕获此包.

请问winpcap可以抓到本机往外发出的包吗?
或者我把该包漏掉了?

在自己的机器上运行ethereal可以看到该包.

怎么做?
...全文
18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eiShi 2006-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中...
pandera 2006-05-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发包和收包是不同的线程吗?

18,35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