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清楚的地方c/s模式,请指教

SNIFFER00 2006-05-24 10:16:25
在C/S模式下,服务器工作方式是利用一个socket数组来进行通信的,每一个客户机连接上了服务器就分一个socket[i]用来与客户机进行通信. 我的问题是,n 台客户机与服务器在进行send 和recv数据时,是怎样的一种方式,并行还是串行?
...全文
10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x_jj 2006-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这样的话 应该是队列形式 可以看看那些网络模型
Practise_Think 2006-05-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是"并行"的,因此SERVER端都使用多线程

18,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