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很基本的问题

cataclyam2000 2006-05-31 09:22:27
"Internet信息服务"下只有一个链接了"本地计算机"的子节点,子结点下没有"网站"子结点.请问是不是少开了什么服务,或是有什么协议没有装.系统是XP.
...全文
223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iperzero 2006-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装IIS,
只有在删除“Internet信息服务”后,再重新启动服务器并按“F8”键选择进入安全模式,在安全模式下将“C:Inetpub”、“C:WindowsSystem32Inetsrv”、“C:WindowsIIS6.log”目录和文件进行重命名。

  提示:重命名的作用是防止“Internet信息服务”在重新安装时,不会使用已经存在的文件夹和部分文件,而重新创建所有的文件夹和文件,同时也可保留原有的文件。
cataclyam2000 2006-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人工置顶一下...
coolbird88 2006-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习惯问题。个人认为xp专业服务器系统。。用2003吧
cataclyam2000 2006-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是我发现也有XP下用的很好地啊~
coolbird88 2006-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xp是这样的。我以前用过。。所以感觉怪怪的,之后就再也没有用xp做服务器拉。
dsppcn 2006-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换一个系统吧!2000server,20003都比较好!
robake 2006-05-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样可行吗?XP好像是只允许建立一个站点的。

8,32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IIS
社区管理员
  • II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