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CE4.2 下如何实现Modem(TAPI)通讯?

benage 2006-06-03 10:49:01
CEPC硬件平台,一个全向 56K v.90 Modem 联在COM1:

1. 把“Telephony API(TAPI2.0) ”加入了工程;
2. 在应用程序中编写了MODEM通讯代码,包括"lineInitialize ...... lineOpen"等TAPI函数,这些代码移植自以前的程序,该程序在WinNT上能正确运行;
3. WinCE注册表. 不知道做什么工作,没有改动;


把MODEM(外置硬猫)联到COM1,上电,WinCE运行了,然后从另一端拨号至MODEM,没有动静,没有WinNT平台上我熟悉的握手音。
跟踪程序运行,发现一振铃,CallbackProc就连续收到了LINECALLSTATE_OFFERING,LINECALLSTATE_CONNECTED等通知,程序获取了h_Comm(通过lineGetID())。但使用这个h_Comm不能正常通讯。

请高手解答:
问题出在哪里?是不是需要修改注册表中UniModem相关内容,或者WinCE下使用TAPI有特别的流程(相对WinNT)?
...全文
17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ajzni 2007-02-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Tycool 2006-06-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帮你顶

19,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