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网络编程
帖子详情
在ISAPI中如何连接SQL server的ODBC数据源?
qianlima888
2006-06-04 09:42:04
我用的是
CDatabase db;
db.OpenEx(_T("DSN=ISAPI;"),CDatabase::noOdbcDialog | CDatabase::openReadOnly );
在MFC中可以但在ISAPI中怎么连接不上?
...全文
95
回复
打赏
收藏
在ISAPI中如何连接SQL server的ODBC数据源?
我用的是 CDatabase db; db.OpenEx(_T("DSN=ISAPI;"),CDatabase::noOdbcDialog | CDatabase::openReadOnly ); 在MFC中可以但在ISAPI中怎么连接不上?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在DELPHI程序
中
使用ADO对象存取
ODBC
数据源
本文介绍如何在DELPHI
中
利用ADO对象操作
ODBC
数据库,包括创建数据库
连接
、执行
SQL
语句、使用数据集对象进行查询及增删改查等操作。
在DELPHI程序
中
使用ADO对象存取
ODBC
数据库
本文介绍了在Delphi程序
中
使用ADO对象存取
ODBC
数据库的方法。阐述了数据库
连接
对象、数据集对象等ADO对象及其方法属性,还给出了创建临时
ODBC
数据源
、对数据表进行显示、增删改查操作的应用示例,程序在PWIN98+Delphi 3.0+PWS 4.0下调试通过。
利用IDC从数据库
中
取得数据
本文介绍了一种使用IDC(I
SAP
I扩展)从
SQL
Server
或其他
数据源
获取数据的方法,并通过IIS将其转换为HTML页面返回给客户端的过程。文
中
详细展示了如何创建IDC文件及模板文件来实现这一功能。
在DELPHI程序
中
使用ADO对象存取
ODBC
本文介绍如何在DELPHI程序
中
利用ADO对象操作
ODBC
数据库,包括创建
连接
、执行
SQL
语句、使用数据集对象进行查询及增删改查等操作。
网络编程
18,357
社区成员
64,165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网络编程
VC/MFC 网络编程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
c语言
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