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的SOCKET为什么不能运行?

lmyuanhang 2006-06-13 03:51:30
请问我的SOCKET为什么不能运行?
我的SOCKET 服务器部分老是Bind Error
可以在别人的机子上运行好好的,
请高手指点!
谢谢!
...全文
250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myuanhang 2006-06-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etstat -p TCP怎么用啊,是在命令行中打么?
我试了怎么不行啊
ppzine 2006-06-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端口被占用了,一般用1024上以端口
gao_ming77 2006-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CP一般来说1024以下的端口都被预留了。一般都是1024以上。如果发现Bind不成功,可以用netstat -p TCP来查看端口占用情况。
阿浪 2006-06-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024以上的都可以吧?
lmyuanhang 2006-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但我还是不能解决这个问题,我把端口号改了,虽然没有BIND ERROR 但,是运行好像,很顿,我只好把ISS下了,这样就能运行机制了,

如果不下ISS ,用那个端口号好啊,请指教,谢谢!
lmyuanhang 2006-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知道了谢谢楼上的大哥
lmyuanhang 2006-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是吧,我才装的ISS ,那怎么解决呢?
gao_ming77 2006-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么错误?WSAGetLastError()看看?可能你的机器端口80被占用。
你用netstate -p TCP看看吧,80是谁在占用。一般来说可能是iis web server了。
lmyuanhang 2006-06-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我的服务器代码
SOCKET m_hSocket=INVALID_SOCKET;

m_hSocket=socket(AF_INET,SOCK_STREAM,0);
UpdateData();
sockaddr_in m_addr;
m_addr.sin_family=AF_INET;
m_addr.sin_addr.S_un.S_addr=INADDR_ANY;
m_addr.sin_port=htons(80);
int ret=0;

int error=0;
ret=bind(m_hSocket,(LPSOCKADDR)&m_addr,sizeof(m_addr));
if(ret==SOCKET_ERROR)
{
m_state="Bind Error:";
UpdateData(FALSE);
return;
}
ret=listen(m_hSocket,2);
if(ret==SOCKET_ERROR)
{
m_state="Listen Error";
UpdateData(FALSE);
return;
}
SOCKET s=accept(m_hSocket,NULL,NULL);
if(s==SOCKET_ERROR)
{
m_state="Accept Error";
UpdateData(FALSE);

return;
}
else
{
m_state="Accept success";
UpdateData(FALSE);
}
char buff[256];
ret=recv(s,buff,20,0);
m_data=buff;
UpdateData(FALSE);

closesocket(m_hSocket);

18,35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