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理论不会,高手或者会的来说一下~

110120119 2006-06-15 03:05:14
我一直有一个很基础的问题想问一下各位高手~

都说TCP是三次握手,那么它的三次握手发生在什么时候呢?

是每发送一个字节完就进行一次三次握手,还是只是在connet的时候进行三次握手呢~

比如:我有一个200K大小的文件,采用TCP方式传到服务器上~

connect(,,,,,)//连接服务器

if(连接成功)

send(服务器200K);


是这样吗?


还有:我发了另一个贴子,大家也去看看吧~
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4820/4820678.xml?temp=.994671
...全文
11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lidea 2006-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分这么少,懒得打字了,随便找一本计算机网络的书都会有的,只说一句,只在connect的时候三次握手,以后就不需要了
xlsue 2006-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终止TCP连接要4次握手~
wyine 2006-06-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CP建立连接和释放连接时是3次握手。

18,35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