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理论不会,高手或者会的来说一下~
我一直有一个很基础的问题想问一下各位高手~
都说TCP是三次握手,那么它的三次握手发生在什么时候呢?
是每发送一个字节完就进行一次三次握手,还是只是在connet的时候进行三次握手呢~
比如:我有一个200K大小的文件,采用TCP方式传到服务器上~
connect(,,,,,)//连接服务器
if(连接成功)
send(服务器200K);
是这样吗?
还有:我发了另一个贴子,大家也去看看吧~
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4820/4820678.xml?temp=.994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