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程序中怎样判断 计算机 是隶属于 "域" 还是 "工作组" ?

Oracle10g 2006-06-19 08:27:12
【求助】程序中怎样判断 计算机 是隶属于 "域" 还是 "工作组" ?
...全文
58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化外之民 2006-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注册表中应该有记录,如果计算机加入了某个域的话就会有域名,否则只是在某个工作组。
饭走后 2006-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问题好深啊,帮你顶了
Oracle10g 2006-06-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客户需要软件与域绑定, 只要 [计算机]或[域帐户]在终端上陆录了域,软件的使用者就是 [域帐户](或[计算机]), 如果 [计算机]或[域帐户]没登录域,软件就不允许使用。

我现在只能得到:域(也可能得到的是工作组名)、计算机名、登录本机的用户名, 所以无法判别 [计算机]或[域帐户]有没有登录了域。

想想:如果计算机选择的是加入域,那它要进入系统就一定要登陆域,所以将问题改一改,兜个弯去判断。


18,35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