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域网内两台计算机,其中一台要远程控制另一台的关机和开机,如何实现?

Alan S1 2006-06-23 10:19:07
局域网内两台计算机,其中一台要远程控制另一台的关机和开机,如何实现?


因为我MM经常晚上很晚才睡觉,所以我想写个这样的软件。
...全文
3554 2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angpx 2006-08-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KeSummer:

NMUDP1.RemoteHost:='192.168.1.255';
NMUDP1.SendBuffer(vBuf,Length(vBuf));

此时远程机器处于关机状态,通过UDP形式发包,为什么此处还需要设定IP地址呢?
谢谢.
vbfunner 2006-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然还有一个简单的方法,那就是定时开机了.只要在任务里稍微设置即可实现,方便快截,你要是明白了哪个的原理就可以了.初学者多多指教.
vbfunner 2006-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机很简单的,随便给装个木马就可以了.开机嘛.就的调整下MM的BIOS了,支持远程唤醒就一切OK了.哈哈.
吃狼的豆腐 2006-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木马多了,大多数都能实现吧
孤客天涯 2006-06-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机简单,开机应该是不可能实现的
gudulyn 2006-06-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
Alan S1 2006-06-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kugou123 2006-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你在JiangSheng的blog搜索到了远程唤醒的一点编程资料:

http://blog.csdn.net/jiangsheng/archive/2005/01/23/264374.aspx
forture 2006-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容易,把你MM的QQ给我^_^
kugou123 2006-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机就是调整权限,然后直接调用API就关机了。
jiaaong 2006-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自己做个机关,一碰机关,滴,那台机器就开了。
lishuiping 2006-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很容易的,不就是个服务器跟客户端的事嘛
服务器发个消息给客户端,客户端获得消息自动关闭计算机
Alan S1 2006-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机怎么实现?各位大侠
Alan S1 2006-06-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Alan S1 2006-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dzq138 2006-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MM的电脑上安装radmin.
或者在MM的电脑上"启动远程桌面".登录上去,关机!
dzq138 2006-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远程唤醒,好像要网卡支持这样的功能。软件怎么实现还不知道。
如果网卡支持,就是对MAC地址发个数据包.曾经做过....还真的发动了.

如果是DEL服务器,有个远程管理卡(3500元/块).一通电,这个卡就长期工作,永不停息.......
现在用的WEB服务器就是远程管理卡,这卡有一个独立的IP,对这个IP.从显卡中读到数据,控制电源按钮,还能远程映射模拟光驱.
跟这电脑在你面前没任何区别!
lucho 2006-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基本没有招
kugou123 2006-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远程唤醒,好像要网卡支持这样的功能。软件怎么实现还不知道。
king_2000 2006-06-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听说过开机可以做到,除非有特别的硬件设备
加载更多回复(7)

18,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