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高手,如何用VC编一个网页登录程序?

ilw10000 2006-06-30 03:16:37
就是能不能作一个窗口让用户输入用户名,密码,点击登录按钮,就登录到相应的页面,比如mail.163.com,登录后就进入邮箱.

这个帖子我发过,有几个朋友也指点过.但是我还没有解决,能不能说的详细点?
谢谢!
...全文
276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estbear 2006-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一下
hijack 2006-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hellExecute(NULL, "open", "explorer", "http://www.csdn.net", "", SW_SHOW);
ilw10000 2006-07-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登陆后是要另外开个IE窗口显示的,html文本我读到了,怎么用IE打开?
谢谢大家
y_shen 2006-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轻松一下

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4853/4853672.xml?temp=.7214472
mengjj 2006-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好是你用wpe工具抓些数据来研究一下,然后无非就是建立个socket,发送post 请求之类的,不过需要注意的一点是连接好后要把Set-Cookie存起来,以后每次发送信息都可能要用到它的
mengjj 2006-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登陆后你是要另外开个IE窗口显示,还是收到的数据自己处理?
蒋晟 2006-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codeproject.com/internet/Gmail_Pop.asp
CodeProject-Jerry 2006-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debugman.wintoolspro.com/read.php?tid=67
flyelf 2006-06-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发送http请求,你需要知道该网页对登录名和密码的编码方式

18,35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