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简单的VC处理方式,初学者
在控制台下的程序是这样的:
void main()
{
sock.CreateNewThread(TRUE);//启动监听线程
while(1)
{
char ch;
ch = _getch(); //等待用户的输入,没有输入则一直在处理监听线程
ch = toupper( ch );
if(ch == 'E')//一旦用户按下E键,则退出
break;
}
printf("退出\n\n");
return nRetCode;
}
上面的运行都是正常的,现在要改成对话框模式,在一个按钮上写上面的代码:
void CTCPTestDlg::OnButton2()
{
sock.CreateNewThread(TRUE);//启动监听线程
就不知道怎么实现控制台上面的那种效果?就是要等待用户按下另一个STOP的按钮,否则就
一直在监听
我现在的情况是,如果不写一个象控制台一样的循环,程序就直接退出,如果把控制台上面
的原原本本复制下来,CPU变成100%,而且鼠标都动不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