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个人宽带用户的计算机能不能做web 服务器 (动态ip)

dssw 2006-07-09 11:12:18
我的机器能上网,我想架设自己的web服务器,让所有上网用户都能访问.
小弟初学,还请高手
...全文
30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hinastorm 2006-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花生壳可以实现,用户少的话还是可以的
leakey8 2006-07-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静态IP的话就可以直接架设了。
dssw 2006-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其他更好的方法吗?
BlueDestiny 2006-07-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的,动态IP也可以用花生壳来做,只不过带宽小了点

8,32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IIS
社区管理员
  • II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