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用过音频解编码库libspeex吗?急!急!急!急!

kkkgk 2006-07-27 01:38:11
请问,谁了解音频解编码库libspeex?我的代码没有接口说明,真是郁闷,看不懂!
急!
...全文
26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astxyf 2006-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speex.org/docs/
这里有文档
kkkgk 2006-08-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inphone是什么咚咚?
它有没有关于接口的说明啊?
月吻长河 2006-07-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inphone里有speex的源代码
你不懂算法很难看懂的
先看看ITU的算法标准吧
sevencat 2006-07-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是个开源的。

18,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