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配置问题

yybjroam05 2006-08-02 02:13:55
在服务器上用IE打开 www.xxx.com 正常, 在本机上却打不开!像是找不到页面!
服务器w2003+iis6
默认匿名访问,请问这是什么问题?
我本来想添加一个用户,却不知道怎么添加?请指点一下!
...全文
254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iaosky 2006-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开服务器上的system32\drivers\etc\hosts这个文件
看看有没有有关www.xxx.com 的
有的话把那行考到你本地这个文件里
bugtang 2006-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是要解决服务器PING不通的问题的话
你可以远程连上服务器看看外网网卡的"属性"→"高级"→"Windows 防火墙"选项"设置"里的是否启用(当win2003下系统自带的防火墙开启后是无法PING通的),再一个你要确保你服务器上的防火墙软件是否都允许PING或者已全部关闭.
关于添加帐号的问题
出于安全考虑,你在计算机管理中添加一个帐号将该帐号的组删除(不要需要属于任何组)再在你开设的站点属性里的来宾帐号设置成该帐号,到这里还没完,呵呵.再在右键点站点出现的下拉菜单中选权限,在弹出的权限对话框中添加开始建的帐号,接下来就按你自己的需求配置该帐号对该目录的权限了.
yybjroam05 2006-08-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我这里不通啊!我请其它地方的朋友都试了还是不行!
竹林听雨2005 2006-08-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络不通,先解决网络问题
yybjroam05 2006-08-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像是因为ping 不通服务器,该怎么办?
yybjroam05 2006-08-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远程登陆!并在服务器上的IE中输入www.xxx.com 能正常打开!但是在我本机上的IE中输入www.xxx.com却打不开!像是没有找到页面!www.xxx.com 这是这个服务器上的一个站点!请问是不是哪里没有设置对?
dongua 2006-08-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NS问题?
描述得不是很清楚。

8,32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IIS
社区管理员
  • II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