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我做网络通信程序是用SNMP还是用WINSOCK

wgf1023 2006-08-05 07:29:38
我现在做信息采集程序,我个采集终端计算机和一个网络管理服务器,请问终端计算机与网管服务器之间用SNMP还是WINSOCK进行通信。我对SNMP不太理解。请多指教。
...全文
17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aptain_x 2006-1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sock 可以和snmp比较吗?
两个层次上的东西,socket提供了传输通道,是一个接口,snmp只是一个协议,如果你说用winsock还是winsnmp还马马乎乎
snowbirdfly 2006-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You can use the Microsoft® Windows® implementation of the Simple Network Management Protocol (SNMP) to configure remote devices, monitor network performance, audit network usage, and detect network faults or inappropriate access.
所以我觉得还是用SNMP~~~
cenchure 2006-08-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NMP

18,35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