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是 做网络游戏的?

l_y_s0796 2006-08-07 09:38:21
做网络游戏的服务器端
是用WINDOWS做服务器还是LINUX或UNIX
服务器端的程序一般用什么语言开发

需要涉及到哪些技术?
谢谢!!
...全文
273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avin_Kirk 2006-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做过的 现在不做了, 主要是没找到合适的公司, 现在主要从事游戏服务软件的开发了

可以联系的 QQ: 461756479

我要是找到合适的人选,就自己干,哈哈 挣钱多啊
xx_jj 2006-08-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 iocp
王振中 2006-08-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用VC做的
主要还是内存管理 数据库的连接 还有网络端口什么的
哈哈 我的看法
hxzb7215191 2006-08-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对于多线程很了解.还有就是数据结构.
OO设计能力.算法.
Analyst 2006-08-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DOWS,LINUX/UNIX都可以。开发语言主要有C++,java,c#等等

18,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