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上千个客户端发送udp包给服务器,那么服务器应该怎么设计?

f_acme 2006-08-14 09:05:29
UDP包发送给服务器端,作为心跳信息,服务器端应该怎么设计呢?还有大概隔多少秒左右发送一个包比较合适呢?
想到过用IOCP,不过不会用UDP+IOCP,那位能给个例子看看?
谢谢!
...全文
29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enchure 2006-08-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SDN上有的, 在 pipe 通信 里有 完成 端口 ,和重叠IO 的。换成socket 就可以了
f_acme 2006-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最基本的迭代或者并发类型的就可以了吗?
DentistryDoctor 2006-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DP没必要用IOCP.
10秒,20秒?视具体应用和对服务器的负载要求了。

18,35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