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IIS
帖子详情
IIS为何不能用?
yymzzl
2006-08-22 11:59:06
我的系统是WIN2003 server 我指定到我E盘的网站 但怎么浏览不了? 不知道是不是IIS的问题!
请高手指教!
...全文
218
5
打赏
收藏
IIS为何不能用?
我的系统是WIN2003 server 我指定到我E盘的网站 但怎么浏览不了? 不知道是不是IIS的问题! 请高手指教!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5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yymzzl
2006-08-23
打赏
举报
回复
启动了 默认文档都正确 我就郁闷了 为吗啊??我都重新安装了一次系统 还是搞不明白
C盘也改成NTFS了 怎么回事 请教高手! 谢谢了 着急啊
peijunfeng
2006-08-22
打赏
举报
回复
一般iis不行了,偶都是重新安装:P
evileboy
2006-08-22
打赏
举报
回复
看你的默认文档正确么
peanut2008
2006-08-22
打赏
举报
回复
你启动服务了没有?
yymzzl
2006-08-22
打赏
举报
回复
重新装了还是不行 是不是要在NTFS格式下才能用???
要在行就要重新安装系统了 郁闷
IIS
服务开机
不能
自动启动如何解决
通过按下Win+R组合键打开运行窗口,输入services.msc进入服务管理界面,找到WorldWideWebPublishingService,然后禁用并停止该服务,以达到优化系统或解决相关问题的目的。先在我的电脑上点右键-〉管理-》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进里面在 is admin 和 world wide web publishing 服务上点右键-〉属性-)把启动类型那里改成自动就可以了。在服务里设置服务为自动启动。
IIS
6 中ASP
不能
上传大文件解决方法
今天早上发现在WebEasyMail Web中上传附件不管我改成99,999KB它还是只能上传200KB,经过查找后发现问题出在ASPMaxRequestEntityAllowed中,哎...
IIS
6 中ASP
不能
上传大文件解决方法:首先,停止以下服务:
IIS
Admin Service World Wide Web Publishing Service HTTP
不能
安装
IIS
(
不能
选择安装
IIS
)(XP home安装
IIS
)
Windows XP是现在最流行的个人电脑操作系统,但大部分家庭用户装的是XP家庭版,但家庭版不支持
IIS
,如果你想学习
IIS
,你会发现Windows XP家庭版根本
不能
安装
IIS
或者PWS。按照常规的做法,我们只能重新安装Windows XP专业版或者降级使用Windows 2000专业版,不过今天要和大家探讨的,是如何在Windows XP 家庭版上成功地安装和使用
IIS
。 步骤
安装
IIS
不能
运行ASP
不能
打开ASP文件
关于
IIS
不能
运行ASP问题的解决方法 问题的出现多是
IIS
的相关设置出问题。一、问题的解决可能由三种方法解决:1, 重新安装
IIS
。如果重新安装
IIS
都不行,要重新安装WINDOWS2000。2, 对iwam_myserver账号进行更改。3, 使用NetBox 软件代替
IIS
不能
启动的问题
最近看了点mobile的资料,想装个sql ce2.0来看看,于是重新启动
IIS
,却发现怎么也启动不了,总是提示“服务无法启动超时”,后来看了这片文章解决了问题。http://xinsoft.blogchina.com/84764.html 这片文章很好,下面的回复也有一定帮助。
IIS
出问题以后一定先要进入管理工具,服务,点
IIS
Admin看是否已经启动如果启动了,再看看World Wid
IIS
8,329
社区成员
16,637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IIS
Web 开发 IIS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IIS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