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表导入的问题

fanbinlb 2006-09-02 09:57:39
oracle表导入的问题
启动 SSIS 包“telbill.dtsx”。
信息: 0x4004300A,位于 数据流任务, DTS.Pipeline: 正开始验证阶段。
警告: 0x80047076,位于 数据流任务, DTS.Pipeline: 数据流任务中后来没有用过输出“OLE DB 源输出”(11)和组件“源 - CONTRACT_BILL_7”(1)的输出列“CALLER_AREA_CODE”(1365)。删除此不用的输出列可以提高数据流任务的性能。
警告: 0x80047076,位于 数据流任务, DTS.Pipeline: 数据流任务中后来没有用过输出“OLE DB 源输出”(11)和组件“源 - CONTRACT_BILL_7”(1)的输出列“CALLER_NUMBER”(1367)。删除此不用的输出列可以提高数据流任务的性能。
警告: 0x80047076,位于 数据流任务, DTS.Pipeline: 数据流任务中后来没有用过输出“OLE DB 源输出”(11)和组件“源 - CONTRACT_BILL_7”(1)的输出列“CYCLE_BEGIN_DATE”(1369)。删除此不用的输出列可以提高数据流任务的性能。
警告: 0x80047076,位于 数据流任务, DTS.Pipeline: 数据流任务中后来没有用过输出“OLE DB 源输出”(11)和组件“源 - CONTRACT_BILL_7”(1)的输出列“CYCLE_END_DATE”(1371)。删除此不用的输出列可以提高数据流任务的性能。
警告: 0x80047076,位于 数据流任务, DTS.Pipeline: 数据流任务中后来没有用过输出“OLE DB 源输出”(11)和组件“源 - CONTRACT_BILL_7”(1)的输出列“MONTH”(1373)。删除此不用的输出列可以提高数据流任务的性能。
警告: 0x80047076,位于 数据流任务, DTS.Pipeline: 数据流任务中后来没有用过输出“OLE DB 源输出”(11)和组件“源 - CONTRACT_BILL_7”(1)的输出列“ITEM_NAME_ID”(1375)。删除此不用的输出列可以提高数据流任务的性能。
警告: 0x80047076,位于 数据流任务, DTS.Pipeline: 数据流任务中后来没有用过输出“OLE DB 源输出”(11)和组件“源 - CONTRACT_BILL_7”(1)的输出列“ITEM_AMOUNT”(1377)。删除此不用的输出列可以提高数据流任务的性能。
信息: 0x40043006,位于 数据流任务, DTS.Pipeline: 正开始执行阶段的准备工作。
信息: 0x40043007,位于 数据流任务, DTS.Pipeline: 正开始执行之前阶段。
信息: 0x4004300C,位于 数据流任务, DTS.Pipeline: 正开始执行阶段。
错误: 0xC0202009,位于 数据流任务, 源 - CONTRACT_BILL_7 [1]: 出现 OLE DB 错误。错误代码: 0x80004005。
已获得 OLE DB 记录。源:“OraOLEDB” Hresult: 0x80004005 说明:“”。
错误: 0xC0047038,位于 数据流任务, DTS.Pipeline: 组件“源 - CONTRACT_BILL_7”(1) 的 PrimeOutput 方法返回了错误代码 0xC0202009。管道引擎调用 PrimeOutput() 时该组件返回了一个失败代码。虽然该失败代码只与该组件有关,但这个错误是致命的,管道已停止执行。
错误: 0xC0047021,位于 数据流任务, DTS.Pipeline: 线程“SourceThread0”已退出,错误代码为 0xC0047038。
错误: 0xC0047039,位于 数据流任务, DTS.Pipeline: 线程“WorkThread0”接收到关闭信号,正在终止。原因是用户请求了关闭,或另一线程中的错误导致该管道关闭。
错误: 0xC0047021,位于 数据流任务, DTS.Pipeline: 线程“WorkThread0”已退出,错误代码为 0xC0047039。
信息: 0x40043008,位于 数据流任务, DTS.Pipeline: 正开始执行之后阶段。
信息: 0x40043009,位于 数据流任务, DTS.Pipeline: 正开始清除阶段。
任务失败: 数据流任务
SSIS 包“telbill.dtsx”已完成: 失败。
程序“[5140] telbill.dtsx: DTS”已退出,返回值为 0 (0x0)。
...全文
29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racleRoob 2006-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从Oracle导入到SQL Server?

安装一下Oracle的客户端试试。SQL Server提供的默认驱动好像是8.0的。
real_name 2006-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一下
longli67 2006-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懂,顶一下!
拓狼 2006-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字符集设置得不对

6,12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新技术前沿
社区管理员
  • 新技术前沿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