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 持久化问题征集

aafshzj 2006-09-04 06:27:38
请大家把自己使用第三方持久化解决方案时发现的缺憾和不足,或者自己对持久化方案的期望写出来。我们一起来讨论一下。


关于AAF框架,大家可以看我的博客:http://blog.csdn.net/aafshzj
...全文
645 1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internet 2006-10-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IMHELLFIRE 2006-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NET 1.1中,如果不用COM+,如何处理分布式事务?
yggpc 2006-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ing
aafshzj 2006-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气球气球
lanserzhao 2006-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SP.NET(c#,Ajax)技术讨论群30417196(限已工作人士)
yuwen16 2006-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刚刚使用了下,发现有问题,我已发了mail给你。请解决下。
aafshzj 2006-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关注,我这就发给你。目前是基于.net 1.1的,很快会升级到.net 2.0。
yuwen16 2006-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哥,AAF示例不能下载啊,
发一份给我好吗?当然测试代码也发给我好吗?
谢谢了。lan0821@gzemail.cn

持续关注中
aafshzj 2006-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yuwen16(rr) 的问题解决了吗?
aafshzj 2006-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0060919+8-11:23:54.264, Aaf.Core.ServiceHub->ThrowException throw StorageException: The pool name specified is not configured. Check that the configuration is set properly in the config file. Name:., Exception, , , Aaf.Storage.Imp.StorageException: The pool name specified is not configured. Check that the configuration is set properly in the config file. Name:;

意思是说,你的默认存储上下文没有配置或者配制错误。

你可以检查一下你的config目录下,是否存在一个storage.config,文件内容是否类似于:
<?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 ?>
<StorageContexts>
<StorageContext name="">
<DriverClass>Aaf.Storage.Imp.SqlServer.Driver, Aaf.Storage.Imp.SqlServer</DriverClass>
<PersistenceDriver>Aaf.Persistence.Imp.SqlServer.PersistenceDriver, Aaf.Persistence.Imp</PersistenceDriver>
<Provider></Provider>
<DataSource>yourdb</DataSource>
<InitialCatalog>AafSample</InitialCatalog>
<UserID>sa</UserID>
<Password>1111</Password>
<Enabled>true</Enabled>
<MinimunConnections>10</MinimunConnections>
<MaximumConnections>20</MaximumConnections>
<ConnectionTimeout>60</ConnectionTimeout>
<ConnectionReaperDelay>600</ConnectionReaperDelay>
</StorageContext>
</StorageContexts>
其中各属性是否根据你的实际情况配置正确?
aafshzj 2006-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
aafshzj 2006-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支持。AAF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_^
aafshzj 2006-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真希望csdn能多给俺点支持....
aafshzj 2006-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上一篇文章中,我们已经通过一个更实际的例子对AAF的对象持久化机制有了进一步了解。我们看到,用AAF来实现一个实际应用的业务对象模型确实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这篇文章则会换个角度,从用户在实际应用中可能面对的问题出发,给出每种问题的解决办法和思路,以便大家对AAF的灵活性有所了解。因此,本文的内容将由一个个问题和答案组成。大家在阅读本文时,如果有什么问题需要提出,可以通过留言或者其他方式告诉我,我将会根据大家的反馈不断补充本文。随着问题的推进,大家会慢慢发现:AAF=灵活+易用。

1)如何把数据对象映射到一个与其对象名不同的表名?

2)如何把数据对象的字段映射到一个与其字段名不同的数据表字段?

3)如何确定数据对象字段在数据表中的长度和精度?

4)如何解决某几种对象类型存放在A数据库,而其它几种对象类型存放在B数据库的问题?

5)如何解决一个对象类型一部分数据存放在数据库(或数据表)A,一部分存放在数据库(或数据表)B的问题

6)如何干预数据对象保存和加载的过程?

7)如何缓存数据对象?

8)如何快速加载(例如在启动时)某些基础对象数据?

9)多应用实例(例如多服务器)部署环境下,如何实现各实例间的业务对象缓存同步?

10)如何实现数据对象字符串字段的透明化加密存储?

11)能不能保证加载的同一Id的同类型业务对象在同一应用实例中唯一?

12)对象列表和对象明细的呈现应采用怎样的策略?

13)如何决定对象之间的关系是否采用IAgileRelation来实现?

14)当对象没有变化时,对其保存会发生什么?

15)保存一个父对象时会连带保存什么?

16)当在父对象下增加了与一个新子对象的关系项时,怎样保存性能最高?

17)AgileObjectEx和AgileObject有什么不同?

18)保存一个对象时,哪些数据会一道保存?

19)加载一个对象时,哪些数据会一道加载?

20)当我想在一个事务中保存多个相互之间没有“关系”或关联的对象(甚至分布在不同的数据库)时,我该怎么做?

21)当我想在一个事务中,既保存AgileObject对象,又想一并提交某种无法“AgileObject对象化”的改变时,我该怎么做?


我暂时想到这么多,先列在这里。等有空的时候我会一一回答。在此期间,欢迎大家提问。提问就是对我的最大鼓励!
liuzhanpeng 2006-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支持一下,最近对框架感兴趣,希望找到一个好的框架应用于下一个项目

13,1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分析与设计
社区管理员
  • 分析与设计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