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http服务器密码设置和匿名访问(急,高分)。

wxanndy 2006-09-13 09:36:56
关于http服务器密码设置和匿名访问。
1。主目录 wwwroot,设置密码, 对应路径为http://192.168.1.12
2。虚拟目录 wwwroot\bbs 设置为匿名访问,对应路径为http://192.168.12/bbs
问题:xp,2003 server下,可以正常访问(就是访问主目录文件需要密码,bbs下文件不用密码);
2000,2000 server下,访问bbs下的asp文件的时候老是弹出要输入访问密码的对话框,但是 误输入密码或者取消输入密码的对话框,仍然可以访问的。还有就是访问bbs下的html文件不会弹出
访问对话框.
请问如何解决,谢谢.
...全文
460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xanndy 2006-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觉这里人气不行了!
wxanndy 2006-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换了思路,主机匿名,虚拟目录密码。只是移动了很多文件,还要改程序。
wxanndy 2006-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但是已经测试过了,还是不行的!
Jaron 2006-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试试这张图片中的设置:http://blog.csdn.net/jaron/gallery/image/2755.aspx
wxanndy 2006-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各位兄弟姐妹,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呀!帮个忙哦!
wxanndy 2006-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分不够再加!
wxanndy 2006-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等待高手
wxanndy 2006-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看了的,还是不行的。
Jaron 2006-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wwroot\bbs 检查目录的权限, IUSR_XXX帐户 应可读取, 2003 设置 Network Service 为可读取

8,32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IIS
社区管理员
  • II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