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ket 实现了连接代理服务器成功后,代理服务器与目标服务器之间还要不要进行数据交换处理?

nankym 2006-09-20 04:57:11
如题。客户端、代理服务器、目标服务器还要不要处理?
...全文
324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kywoodsky 2007-0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onnect 代理的ip和port
然后通过代理协议,告诉proxy你的目标ip和port
接着直接在socket上读写就可以了
nizhaorong 2007-0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顶一下
coolhunter 2006-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df123321() ( ) 信誉:99 Blog 2006-9-24 14:00:41 得分: 0

你直接连代理服务器,告诉他你要连接的服务器IP地址端口,通过代理服务器的正确返回,你就可以像直接连接服务器进行数据收发(代理服务器自动帮你中转)
------------------------------------------
我在连接代理服务器成功之后,我发送数据的IP和Port是目标的IP和Port还是代理的。
如果是目标的,包是怎样到达代理服务器的?如果是代理的,我是不是要加一个代理包头?
我的程序应该怎样实现。



fanqing 2006-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最近做了个代理http的,但是部分图片显示还是有问题.
其实原理很简单.

代理得到ie的请求,然后有代理做客户将请求转发给服务器,服务器将内容传给代理,再由代理传给ie.就像接力棒一样.当然其中可能要对请求做分析和修改.这个就要看http协议了.
sdf123321 2006-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直接连代理服务器,告诉他你要连接的服务器IP地址端口,通过代理服务器的正确返回,你就可以像直接连接服务器进行数据收发(代理服务器自动帮你中转)
sdf123321 2006-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就不要管代理服务器,他会自己工作的
log290 2006-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在写客户端还是在写代理服务器啊?
spacraft 2006-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RFC
nankym 2006-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具体是怎么实现的?楼主能讲详细点吗?
fanqing 2006-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然要交换数据了.要么怎么叫代理呢?
就是带客户去做
nankym 2006-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客户端

18,35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