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建网站

tanglaoya321 2006-09-26 09:47:35
现在我打算建一个班级网站,在班里我们组建了一个局域网,我的设想就是当我们局域网内的只要有一台电脑打开时,别人都能够访问我们的网页,请问我怎样才能够实现,请说的详细一点,谢谢了
...全文
185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anglaoya321 2006-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有没有其他的办法?
ceocio 2006-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但是这样的话就变成我的机子什么时候都要打开,他们才可以访问。是不是这样?
==》》当然,建议楼主先将基础知识打牢固再开始。
tanglaoya321 2006-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但是这样的话就变成我的机子什么时候都要打开,他们才可以访问。是不是这样?
nixiang2008 2006-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假设你在你的电脑上配制IIS 默认网站->属性里设置的网页路径及默认文档(假设index.asp),
在局域网的任何机子上输入http:\\你的IP地址,就能访问你的页面了
xielingxu 2006-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买域名
伴老思源 2006-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算成了也仅仅是在局域网内可以访问,除非你买空间和域名,放到服务器机房

8,32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IIS
社区管理员
  • II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