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在本机上测试启动两个聊天程序会出现socket“绑定失败”呢??
retval=bind(m_sock,(SOCKADDR*)&addrSock,sizeof(SOCKADDR));
if(SOCKET_ERROR==retval)
{
closesocket(m_sock);
MessageBox("绑定失败");
return FALSE;
}
在本地机上启动一个时,不会出错,但启动第二个就会报“绑定失败“(此程序集合了客户端服务器端)
查了msdn,怀疑是不是原端口号被占用了的缘故呀??
但我记得当我头一次运行这个程序时,是可以开多个的,
不解???
大家帮我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