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winsock UDP分片的问题,拜托大家了

stonebarrymore 2006-10-12 04:21:31
在写一个windows 通信程序,当信令消息采用UDP传输时候,出现以下症状,不得其解,请各位大侠帮忙分析一下:
当UDP消息内容过长时,系统会进行IP分片,抓包也可以看到。用recvfrom函数,接收局域网内部主机的分片消息时,没有问题,系统会重组,但是一台外网的机器给我的机器发分片的消息时(在我的机器上抓包可以看到),recvfrom什么都收不到。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兄弟姐们来给点意见,帮帮忙啊!!!拜谢了。
...全文
12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8,35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