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装IP访问的问题~~~新 husheng34(随意生活) 请进

debugii 2006-10-16 06:02:22
看了你在
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4910/4910196.xml?temp=.4962732
中的最后发布一段代码在WINDOWS下编译成功后,执行为什么没有反映?
编译环境VC6
用netstat -n也没见到有连接?请指教
...全文
15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usheng34 2006-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二段代码的,要都执行,

一个是生成连接.一个是伪造IP的,

因为本机系统没有发出IP连接,不伪造,当收到ACK时会回应一个RST的,

多看看原理的书才行!

18,35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