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C用的是什么端口

jessenee 2006-10-18 11:04:43
RPC调用,用ncacn_ip_tcp,服务器端endpoint为空,请问客户端和服务器端分别用什么端口
...全文
249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essenee 2006-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11端口是SUN公司的RPC(Remote Procedure Call,远程过程调用)服务所开放的端口,主要用于分布式系统中不同计算机的内部进程通信,RPC在多种网络服务中都是很重要的组件。

135端口:135端口主要用于使用RPC(Remote Procedure Call,远程过程调用)协议并提供DCOM(分布式组件对象模型)服务。

 端口说明:135端口主要用于使用RPC(Remote Procedure Call,远程过程调用)协议并提供DCOM(分布式组件对象模型)服务,通过RPC可以保证在一台计算机上运行的程序可以顺利地执行远程计算机上的代码;使用DCOM可以通过网络直接进行通信,能够跨包括HTTP协议在内的多种网络传输。
jessenee 2006-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怎么看有些资料上说服务器端用的是135端口
lazycodeman 2006-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11 和 369

18,35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