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在本机IIS可以浏览Index.html,但局域网内其他机器又访问不了,怎么回事

xuhao163 2006-10-24 11:04:57
以前是可以局域网内其他机器是可以访问本机index.html的,但是最近重装xp系统后,局域网内其他机器又访问不了,只能在自己机器访问
...全文
26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oodboy1982 2006-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community.csdn.net/Expert/topic/4735/4735842.xml?temp=.3384973
lxq36428501 2006-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防火墙没有打开80端口!
gui0605 2006-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在IIS里边分配IP了吗?
如果没分配其他机器即使用IP也是访问不了的
xuhao163 2006-10-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搞顶了,在放火墙里面把web打个勾就行

8,32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IIS
社区管理员
  • II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