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一个Webbrowser控件,加载一个页面。

pks3000 2006-10-30 11:47:26
我用一个Webbrowser控件,加载一个页面。
因为加载这个页面。要一会儿,所以我在程序中设置了Sleep(5000);
但是我发现,在执行SLEEP的时候,网页停止了加载,。要如何 解决这个问题啊谢谢啊?
...全文
16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ks3000 2006-11-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
ppzine 2006-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在同一个线程中,sleep是把所做的工作都停了,加载当然也停了.如果你想要页面全部加载完成在显示出来,就加上
OnDocumentCompleteExplorerIndex(LPDISPATCH pDisp, VARIANT FAR* URL) 这个消息,加载完成后会收到通知
蒋晟 2006-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upport.microsoft.com/kb/180366

18,35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