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终端内嵌的ce.net怎么调试?

earthpea 2006-11-01 08:55:31
各位大侠,我公司近日购买了一批升腾的一体机式win终端,用于各个网点上的操作人员登录到公司的中心服务器上应用,我看了一下他们的介绍,好像用的就是win ce.net 4.0的嵌入系统。

因为以前也没有接触过这类的东东,因此不太了解,我想问一下,是否可以用什么办法将终端内的整个系统拷出来(镜像)到PC机上,方便直接进行调试和演示(投影教学)呢?因为买的是一体机,没办法投影上去,有些系统功能要说明的,还要抓图。

此外,我们以前还有几台其他品牌的win终端,内存差不多,CPU也是X86的,但只是ce3.0的,不能支持系统自带的IE浏览器,我能不有将这批终端的镜像刷进去使用呢?

谢谢各位大侠了!
...全文
11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aodt 2006-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能,不过你最好找设备提供商,因为你没有这些设备的驱动程序和相应的WinCE BSP。

19,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