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关于VC6.0程序内存消耗不断增长的问题!请各位高人帮忙

xiaogang2000 2006-11-17 09:58:46


我的程序是一个采用UDP通讯的程序,使用了多线程、双向链表(我对链表长度进行了限制)等技

术。在运行过程中内存不停的增长。但是我在DEBUG环境下测试却看不到任何内存泄漏!

请大家帮忙想想办法,我该如何调试才能找出问题!或者给些好的建议。

谢谢帮忙!
...全文
275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aogang2000 2006-1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怀疑是资源泄漏,并且是画图方面的,但是程序太大,我改如何着手检查?

请问Bound Checker是个什么工具,干什么的?哪有下?

谢谢大家!
zx_star 2006-1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说得对,以前我忘了释放socket,就是越来越慢。而且没有内存泄露,查不出来
flowlight 2006-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是因为调试版本和发行版本之间默认值的初始化不同,以及调试版的调试代码会掩盖部分BUG
xiaogang2000 2006-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但是我在DEBUG环境下测试却看不到任何内存泄漏!

我该如何调试才能找出问题!
robinwjb 2006-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有可能不是内存泄露,而是资源泄露

lz可以检查句柄的释放等。
robinwjb 2006-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Bound Checker试下
vclzy 2006-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未释放的内存
flowlight 2006-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肯定有未释放的内存
herocloud 2006-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用的是哪种方式申请内存?
在堆上申请DEBUG环境下测试却看不到任何内存泄漏!

18,35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