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
帖子详情
如何使用共享内存驱动和应用程序通讯
df8327
2006-11-27 02:58:32
谢谢
希望各位大哥帮忙
能给个例子就更好了
...全文
308
7
打赏
收藏
如何使用共享内存驱动和应用程序通讯
谢谢 希望各位大哥帮忙 能给个例子就更好了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配置赞助广告
用AI写文章
7 条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打赏红包
shuiyan
2006-12-01
打赏
举报
回复
要弄共享内存,得能改动底层才行。
在config.bib中划处一块(硬件)连续区域,比如0x80001000,长度0x10000,RESERVE,这样编译后,SDRAM中的这块区域就会保留。注意地址是虚拟地址。
在内核空间,可以直接操作此地址。
在用户空间,用VirtualCopy将其映射过来,然后就可以操作了。
只要注意别形成资源竞争就行。要是一起write,那就……嘿嘿
pilixuanke
2006-11-28
打赏
举报
回复
就是频繁的日志传递操作
觉得使用deviceiocontrol加上信号量的方式效率太低了
、、、、、、、、、、、、、、、、、、、
没事的,用ReadFile也可以的,不要低估计算机的能力,以前我们做视频时每秒钟25帧的数据都能过来,一帧数据好几M呢。
Cody2k3
2006-11-28
打赏
举报
回复
不建议使用共享内存. 因为同步问题会很麻烦.
如果日志很频繁的, 那不如积累一定数量的日志后再调用ioctrl来一次写入driver好了.
df8327
2006-11-28
打赏
举报
回复
大哥能给我一段readfile的代码事例me
我也想这样搞
可是一直没找到例子
不会阿
所以才想到共享内存
此外这是用在防火墙数据包截获上的
我个人认为效率很重要,在网络大负载的情况下还是希望能使用共享内存
thinkSJ
2006-11-27
打赏
举报
回复
可以去用下MDL
df8327
2006-11-27
打赏
举报
回复
就是频繁的日志传递操作
觉得使用deviceiocontrol加上信号量的方式效率太低了
pilixuanke
2006-11-27
打赏
举报
回复
这个还真没有用过,难道传送的数据量很大?一般用平常的方法就可以了,如DeviceIoControl等等。
mysql的查询介绍和查询出两门及两门以上不及格者的平均成绩 -- 036
♣题目部分 查询出两门及两门以上不及格者的平均成绩(注意是所有科目的平均成绩)? ♣答案部分 内容目录一、mysql查询的五种子...
mysql的查询练习:统计两门及两门以上不及格者的平均成绩
±-----±--------±------+ | name | subject | score | ±-----±--------±------+ | 张三 | 数学 | 90 | | 张三 | 语文 | 50 | | 张三 | 地理 | 40 | | 李四 | 语文 | 55 | | 李四 | 政治 | 45 | | 王五 | 政治 ...
mysql查询成绩两科及格的_数据库:查询出两门及两门以上不及格者的平均成绩
查询出两门及两门以上不及格者的平均成绩(注意是所有科目的平均成绩)捕获.PNGsql--------------------------------Tablestructureforgrade_table------------------------------DROPTABLEIFEXISTS`grade_table`;CREATETABLE`grade_table`...
50道经典MySQL练习题(含解答)
本文摘要:本篇主要分享50道经典MySQL练习题(含解答)。
Mysql多表练习题30道
mysql练习题30道,希望大家能够通过这30道题,精通select查询语言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
21,620
社区成员
21,709
社区内容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
硬件/嵌入开发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
复制链接
扫一扫
分享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
社区管理员
加入社区
获取链接或二维码
近7日
近30日
至今
加载中
查看更多榜单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
+ 用AI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