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S包,定义成作业的时候出错?高手进来看看

xx_adam 2006-12-02 11:27:52

  我SSIS包是从oracle抽取数据,在设计窗口能够调试通过,数据也进去了,但是定义成作业之后总是说oracle密码错误,oracle拒绝访问?为什么?怎么解决?

  高手给个指点~

...全文
762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rk1984 2007-04-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SSIS package的敏感信息要么用user profile加密,要么密码加密。用密码加密的话,加入job后那里输那个密码?不是联数据库的密码,单指package的密码。
lzhs 2006-1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搂住,我现在已经初步解决这个问题了。
就是在定义成Job的时候,在DataSource里改掉这些信息,在连接字符串里加上密码。

不要相信MS的所谓的不需要改!

我改了连接信息就可以了。
hm8030 2006-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ark,關注一下,正在學習
lzhs 2006-12-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碰到一样的问题。
在SSIS里执行是正确的,一放到Job里就出问题,给你参考的URL。
http://support.microsoft.com/?scid=kb%3Ben-us%3B918760&x=18&y=14

(我的问题到现在也还没有解决)
zhl7522 2006-12-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权限问题
xx_adam 2006-1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补充一下,上面的是测试事务,在没有定义成事务的情况下,可以正常运行,一加成任务就出错
xx_adam 2006-1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人知道?

我今天又做了测试,我用的是ole数据源,连接本地数据库没有问题,但是连接远程的,无论是sql server 2005还是oracle,都会出现


远程sql server 2005
错误: 0xC001402C,位于 Package, 连接管理器“10.2.10.253.Balance.sa”: SSIS 运行库无法在分布式事务中登记 OLE DB 连接,错误为 0x8004D00A“无法在事务中列入。”。
或者
错误: 0xC001402C,位于 Package, 连接管理器“10.2.57.32.HNA_ODS.sa”: SSIS 运行库无法在分布式事务中登记 OLE DB 连接,错误为 0x8004D025“该伙伴事务管理器已经禁止了它对远程/网络事务的支持。”。

测试orcle时出现

错误: 0xC001402C,位于 Package, 连接管理器“rams.readonly”: SSIS 运行库无法在分布式事务中登记 OLE DB 连接,错误为 0x8004D01B“事务管理器不可用。”。



高手在那里?
xx_adam 2006-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
caixia615 2006-12-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LZ应该发ORECLE去,呵呵

6,12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新技术前沿
社区管理员
  • 新技术前沿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