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牛人 ~~~帮忙呀,急呀!!

liao3173415 2006-12-08 08:52:12
刚装了系统不久,也装了IIS开始用了几天,但今天发现不能用了,我就删了重新安装IIS,但是问题出来了

http500内部服务器错误!


后我在百度上搜了一下,按照他们的做了,但是没有用,现在我又出现了

Active Server Pages 错误 'ASP 0201'

无效的默认脚本语言

为此应用程序指定的默认脚本语言无效。

百度上搜了一下但是那方法也没有用,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望各位帮帮忙哦!!急呀!!先谢谢了!!



...全文
17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ovey_design 2006-12-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iis应用程序扩展里面允许Active Server Pages 通过

8,32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IIS
社区管理员
  • II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