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ba 测试工具

easy_test 2006-12-14 11:16:24
据我了解国外有两款:
CORBA Explorer(for windows)和TelcoPro mtSim(pure java).
国内的只有CITS2000(c++ & unix based).从使用上看mtSim更好用
一些,而且跨平台,使用OpenOrb的核心和IR服务。CORBA Explorer
里面包含了很多开源CORBA服务(TAO/mico...),搞不清楚它究竟用
哪个核心。至于CITS2000可用性很差,因为它依赖Solaris+Interbus,
所以不会有人买它。

以上这三款软件统统依赖IR服务,所以必然受到IR服务的限制。
另外最近新出了一款轻量级测试工具easytest套件.可免费用6个月.
过期了可以修改系统时间.

它是一款CORBA 客户端测试工具. 功能包括
1.接口测试功能,载入IDL文件,动态产生参数输入界面,执行测试并打印结果
2.通知接收功能,解码并打印任意类型通知数据(输入channel IOR)
3.通知服务管理功能,管理通道极其子对象(输入ChannelFactory IOR)

特点:
1.纯java,跨平台
2.不依赖IR服务
3.大约7Mb,国产

下载地址:
http://easytest.ys168.com
进入后点 目录列表->corbaTest->软件。其中有三个压缩包,下载到同一目录下解压即可用,无需安装。
...全文
43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1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软件工程/管理 质量管理/软件测试
功能测试压力测试安全性测试 个人社区 湖南省·长沙市
社区管理员
  • 软件测试
  • 虫无涯
  • 小博测试成长之路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欢迎大家加入到软件测试的社区,在这里,希望大家勇于发表自己的看法,欢迎大家分享自己在软件测试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工作经验分享。

1.想转行的小伙伴,遇到问题没有及时回复的,可以私聊小博进行反馈

2.大家对社区有好的建议,都可以在社区发帖进行反馈

推荐大家学习的软件测试入门笔记:软件测试入门学习笔记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