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soap的问题

Angelfirefox_ 2006-12-14 09:19:50
初了解soap协议,请问一下,soap传输中,可不可以使用https这种方式?
如果可以的吧,格式是什么样的?
...全文
12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ngelfirefox_ 2006-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用socket来构造协议格式,应该怎么来写?
有大概的示例代码吗?给我一份。
angelfirefox@163.com给我写mail也可以,
谢谢!
yjgx007 2006-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f course, using SSL method to send data.

18,35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 网络编程
c++c语言开发语言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编程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